首 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市场分析 市场价格 政策法规 科技成果 行业标准 建材经济运行
协会概况 企业新闻 建材会讯 会员天地 职称评定 技术革新奖 专家库 技能鉴定 生活园地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新闻搜索
 
  本栏目新闻
国外研制太阳热能电化学生产水
旭硝子研发超薄玻璃微孔加工技
沥青混凝土搅拌站沥青加热系统
植被混凝土护坡绿化技术及配方
“青海盐湖水氯镁石部分热解制
国外专家开发出太阳热能电化学
取代空调的新型节能建材面世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添加废玻
全新“牢不可破”金属玻璃面世
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成功研
美国规划在建中太阳能光伏电站
燃料电池用非贵金属催化剂有突
美发明新型碳纤维锂空气电池
格拉斯玻璃公司首台自动玻瓶成
     新 闻 内 容

美国规划在建中太阳能光伏电站高达24吉瓦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曹雁军 发布时间:2011/9/13 【字体:

    【中国建材网】据最近Solarbuzz的一份报告,由于整个夏季以来组件价格持续下降,美国非住宅光伏发电由17吉瓦(GW)已经增长到24吉瓦。
  
  Solarbuzz公司本周公布的2011年9月版美国新政追踪数据库显示,1865个非住宅项目的太阳能光伏产能共计25.9吉瓦,这包括已经安装的,正在安装的或自2010年1月1日起在规划建设中的。
  
  根据该报告:
  
  •加州,目前占美国总规划项目的61%,得益于美国雄心勃勃的33%的可再生能源组合标准(RenewablePortfolioStandard)目标和近期太阳能热发电项目转变为太阳能光伏项目的趋势。依据兆瓦计算,位居前六名的州是:加利福利亚洲、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得克萨斯州、新泽西州和新墨西哥州。总体来看,美国的光伏项目共涉及44个州。
  
  •公用事业项目活动主要在35个州,而其他低于1兆瓦的非住宅项目总共有771个。
  
  •快速发展的非住宅项目已经为项目开发商,工程、采购和施工(EPC)单位提供了机会。前12名的项目开发商目前占总光伏规划开发项目51%的份额。
  
  •美国组件的出厂价格在过去4个月内的剧降现在才开始影响公用事业项目,尤其是1兆瓦以下项目。五分之一的1兆瓦以上的安装项目的价格为每瓦3.75美元(标准测试条件下,直流),甚至更低。
  
  •在这些已经选定了组件供应商的项目中,排在前三位的兆瓦级供应商为第一太阳能(FirstSolar),SunPower和尚德太阳能(Suntech)。英利绿色,夏普和SolarWorld正在努力争取非住宅项目。
  
  •在这些项目中,处于领先地位的光伏逆变器供应商是美国AdvancedEnergy和美国赛康科技(SatconTechnology)。

来源:Solarbe.com 作者:索比太阳能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网
www.bmlink.com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陕西省建材工业协会 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
地 址:西安市西七路420号 邮 编:710003 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信息中心 电 话:029-87294037 传真:029-87294037
网 址:http://www.sxjc.org.cn 邮箱:jiancaixiehui@163.com
CopyRight @ 2008-2019 :技术支持电话:029-87294942 陕ICP备08103283号-1
你是本站第位贵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