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市场分析 市场价格 政策法规 科技成果 行业标准 建材经济运行
协会概况 企业新闻 建材会讯 会员天地 职称评定 技术革新奖 专家库 技能鉴定 生活园地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新闻搜索
 
  本栏目新闻
携手共建固废产业链 
解决产能过剩新思路!依托现货
孔祥忠:理性看待水泥价格周期
新征程、新使命、新作为中玻(
人大代表海螺周金波:加快推进
2023年度全国油井水泥技术
水泥企业现状与数字化转型之路
稳增长预期下,2023年建材
稳增长预期下 20
“双碳”目标对煤炭保供要求更
国家统计局公报:2022年全
应急管理部:立即开展矿山重大
陕西建材科技富平公司散装水泥
陕西建材科技公司多措并举扎实
     新 闻 内 容

千阳海螺窑连续运行60天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陈歆 发布时间:2017/11/10 【字体:

    截止2017年10月25日,千阳海螺窑连续运行突破60天,目前,窑系统设备运行稳定,各项经济技术指标进一步优化,各专业保障措施得力有效,为全年经营计划的完成保驾护航。

千阳海螺窑生产线

    自2017年开年以来,千阳海螺紧紧围绕年度生产任务,坚持“以窑为中心、稳产即高产”的管理理念,为保障窑、磨系统稳定运行,公司各部门的协调帮助下,从窑磨计划检修质量、专业管理、设备管理等多方面齐抓共管,形成行之有效的管理模式。

    在检修质量上 ,公司严格执行检修制度及质量验收制度,7月份开展了系统性的检修工作,结合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详细制定检修计划,精心组织实施,对生产线存在的问题及隐患进行彻底排查、治理,并由相关技术人员做好检修质量把关,提升了检修质量,提高了系统运行的稳定性。

检修计划评审会议

    在专业管理上,加强内部管理,强化执行力度。公司组织召开窑连续温度运行60天专题研讨会以及各专业管理会议,进一步提高生产管理水平,严抓巡检维修质量的提升,扎实做好设备隐患监测、维护、整治、持续深入开展熟料线精细化操作,提高设备运转质量;同时各专业结合工作实际制订出具体有效的窑运行周期达60天计划和保障措施,一切以 “高产、优质、低耗”为目标,提前谋划精细实施,是完成生产工作最强有力的依据。

窑连续稳定运行60天专题研讨会议

    在设备管理上,重点抓好设备的日常点检工作,将设备管理作为生产的重要环节,规范相关制度执行,保障设备高效运行。扎实开展各类专项检查,及时消除设备隐患。各设备管理人员勤下现场参与到设备巡检中,实现了主机设备无盲点巡检,为设备稳定运行提供了保障。

    在安全管理上,强化员工安全教育,落实安全责任,严抓安全管理。公司、分厂高度重视安全,明确安全管理职责 ,实现安全责任层层落实 ,坚持查隐患,促整改;利用班组安全会组织对四不伤害防护卡、安全操作规程、安全生产责任制、应急预案进行学习,增强员工安全意识,为生产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保障。

    在后期的管理中,公司将继续保持开展“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窑磨系统受控度,为全面完成年度生产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海螺集团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陕西省建材工业协会 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
地 址:西安市西七路420号 邮 编:710003 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信息中心 电 话:029-87294037 传真:029-87294037
网 址:http://www.sxjc.org.cn 邮箱:jiancaixiehui@163.com
CopyRight @ 2008-2019 :技术支持电话:029-87294942 陕ICP备08103283号-1
你是本站第位贵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