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市场分析 市场价格 政策法规 科技成果 行业标准 建材经济运行
协会概况 企业新闻 建材会讯 会员天地 职称评定 技术革新奖 专家库 技能鉴定 生活园地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新闻搜索
 
  本栏目新闻
携手共建固废产业链 
解决产能过剩新思路!依托现货
孔祥忠:理性看待水泥价格周期
新征程、新使命、新作为中玻(
人大代表海螺周金波:加快推进
2023年度全国油井水泥技术
水泥企业现状与数字化转型之路
稳增长预期下,2023年建材
稳增长预期下 20
“双碳”目标对煤炭保供要求更
国家统计局公报:2022年全
应急管理部:立即开展矿山重大
陕西建材科技富平公司散装水泥
陕西建材科技公司多措并举扎实
     新 闻 内 容

西部水泥与中材国际(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郑旭欢 发布时间:2019/11/1 【字体:

    10月21日上午,西部水泥铜川产能置换项目总承包合同暨一揽子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苏省昆山市中材大厦举行,西部水泥董事局主席张继民,中材国际(南京)董事长、党委书记沈军出席活动并讲话,参加并见证本次签约仪式的双方领导共60余人,签约仪式由中材国际(南京)总经理印志松主持。       

    活动伊始,中材国际(南京)董事长、党委书记沈军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他简要回顾了两家公司合作所建立的深厚友谊,并感谢西部水泥一直以来的信任。他表示,在近20年的合作中,两家公司真诚相待、共同发展,在各自领域取得了辉煌的成就,相信随着本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双方的合作和发展将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随后,西部水泥董事局主席、尧柏集团董事长张继民作了讲话。张主席首先对苏州中材近20年来对尧柏发展关键时期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签约是尧柏集团发展史上具有历史意义的事件,尧柏发展之路是改革开放40年催生的,苏州中材见证和支持了尧柏的发展。他希望年轻一代干部要牢记历史,时刻心怀感恩,要将两家公司这份深厚的友谊作为财富传承下去,同时希望双方年轻干部要多交流多沟通,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友谊。

    张主席畅谈了西部水泥目前的战略规划,并对铜川产能置换项目建设寄予更高的期望。他表示,铜川产能置换项目是西部水泥在陕西地区布局的关键项目,对公司转型升级、结构调整具有重大意义。国际合作一揽子项目框架协议的签订,是西部水泥开启全球化、智能化征程的重要一步。他希望双方继续本着共同发展的原则,再谱合作共赢新篇章。

        最后,双方分别就西部国际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铜川产能置换项目总承包合同、西部国际莫桑比克项目合作协议、尧柏集团水泥产业智能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行签约,双方主要领导上台见证并合影留念。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是西部水泥迈出国际战略的重要一步,这必将拉开两家公司合作的新篇章,也将激励西部水泥广大员工为实现“百年尧柏”“百亿尧柏”的历史进程中做出新的贡献。
        新的征程任重道远,新的使命催人奋进,相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的西部水泥,必将迎来更新、更大、更快的发展。

                                                                                                                      (信息来源:尧柏集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陕西省建材工业协会 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
地 址:西安市西七路420号 邮 编:710003 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信息中心 电 话:029-87294037 传真:029-87294037
网 址:http://www.sxjc.org.cn 邮箱:jiancaixiehui@163.com
CopyRight @ 2008-2019 :技术支持电话:029-87294942 陕ICP备08103283号-1
你是本站第位贵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