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市场分析 市场价格 政策法规 科技成果 行业标准 建材经济运行
协会概况 企业新闻 建材会讯 会员天地 职称评定 技术革新奖 专家库 技能鉴定 生活园地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新闻搜索
 
  本栏目新闻
携手共建固废产业链 
解决产能过剩新思路!依托现货
孔祥忠:理性看待水泥价格周期
新征程、新使命、新作为中玻(
人大代表海螺周金波:加快推进
2023年度全国油井水泥技术
水泥企业现状与数字化转型之路
稳增长预期下,2023年建材
稳增长预期下 20
“双碳”目标对煤炭保供要求更
国家统计局公报:2022年全
应急管理部:立即开展矿山重大
陕西建材科技富平公司散装水泥
陕西建材科技公司多措并举扎实
     新 闻 内 容

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组织开展陕西水泥工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调研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王勃 发布时间:2021/7/23 【字体:

202176日,由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陕西经济联合会、陕西省水泥协会组成的调研组,首站赴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铜川尧柏特种水泥有限公司两条万吨生产线开展“陕西水泥工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调研。

陕西经济联合会副会长王奋利,陕西经济联合会发展研究部部长吴飞,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会长田振军,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周伟,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韩保平、经理赵俊辉,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白明科、铜川公司总经理唐生辉等分别参加了调研活动。

 

 

陕西经济联合会副会长王奋利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他指出,开展“陕西水泥工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的调研活动,标志着水泥行业调研全面进入到现场考察阶段。选取代表我国水泥工业数字化、智能化水平最高,绿色化、节约化程度最好的两条万吨生产线作为首站,就是要以此为标杆,积极助力全省水泥行业全产业链高级化、现代化、安全化,加快迈入先进制造业行列;就是要利用数字化实现行业整合管理,大幅提升全行业系统效率,充分发挥数字化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进程中的关键作用,以智能制造赋能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省建材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周伟表示本次调研活动对我省水泥行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通过实地考察,走进会员企业,了解我省水泥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现状、对产业政策建议及行业转型发展的扶持路径,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发展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分别参观了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铜川尧柏特种水泥有限公司两条万吨生产线中央控制室、融合管理中心及智能化验室,并听取了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战略规划等方面的汇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陕西省建材工业协会 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
地 址:西安市西七路420号 邮 编:710003 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信息中心 电 话:029-87294037 传真:029-87294037
网 址:http://www.sxjc.org.cn 邮箱:jiancaixiehui@163.com
CopyRight @ 2008-2019 :技术支持电话:029-87294942 陕ICP备08103283号-1
你是本站第位贵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