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市场分析 市场价格 政策法规 科技成果 行业标准 建材经济运行
协会概况 企业新闻 建材会讯 会员天地 职称评定 技术革新奖 专家库 技能鉴定 生活园地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新闻搜索
 
  本栏目新闻
携手共建固废产业链 
解决产能过剩新思路!依托现货
孔祥忠:理性看待水泥价格周期
新征程、新使命、新作为中玻(
人大代表海螺周金波:加快推进
2023年度全国油井水泥技术
水泥企业现状与数字化转型之路
稳增长预期下,2023年建材
稳增长预期下 20
“双碳”目标对煤炭保供要求更
国家统计局公报:2022年全
应急管理部:立即开展矿山重大
陕西建材科技富平公司散装水泥
陕西建材科技公司多措并举扎实
     新 闻 内 容

中玻陕西基地——强管理,促发展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郑旭欢 发布时间:2021/12/14 【字体:

行为期三天的现场教育学习培训

中玻陕西基地为了强化基层以上管理人员的工作责任心、提高工作执行力和执行效率,快速转变工作作风,进而全面提升干部综合管理能力和水平。基地委托北京智博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结合公司实际针对性地制定了学习培训方案,并于12月9日—11日在公司行政楼多功能厅,对基层50余名管理人员进行为期三天的现场教育培训,总部其它基地也通过现场视频方式组织进行学习培训,担任这次授课的是北京管理科学院的田乐明副院长。

开班仪式上公司总经理施云龙做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强调:作为一名公司管理,特别是现代化企业管理者,要与时俱进,转变观念,高效执行。只有通过学习并做到学以致用,不断增强自身创新意识,才能成为新时代的企业发展领头羊。   

田乐明副院长从“识别角色、凝心聚力,打造中基层管理核心力量”为主线,阐述了作为管理者的思维转变、企业管理者破局的方法以及管理者两种领导行为和四种领导风格。

他深入浅出、引经据典、分析研判、点面结合地讲解方法,从基层管理科学矩阵图、管理者5种习惯行为、执行力低效的原因和快速掌握执行力提升的方法等,诠释分析了团队执行难以进行的障碍在哪里、执行力低效的原因及如何管理自我与管理他人,如何成为带领团队的高手和激发团队成员之潜能。给人以管理者不得不面临着角色转换的问题,从管住自己到管好一个队伍,从原来只要做一件事情,现在要负责一摊子事情等。让学员在生动的实战课程氛围中有效吸收知识、进而得到启示和提升。 

针对公司实际讲到:许多公司企业的管理者,往往多是半路出家,原来在基层专业岗位干得不错,拥有不错的技术或业务素质,也不乏工作的热情;但提拔到管理岗位后,不得不面临着角色转换的诸多问题。他说,原来是听人指挥,现在要不断地向上司请示、与同级商量,协调下级;管理者也要时常问问自己:“我是谁?”、我对现在担当的角色清楚吗?”、“我应该担负什么职责和使命?”、“我应该具备哪些职业素养、学会哪些职业技能?”、“最重要的是应该塑造怎样的职业心态?进而从本质上讲到提升对管理的理解,让管理者掌握必备的管理基础知识和思维方法。

田乐明副院长在课程中灵活运用独有的情境式教学方法,让学员在生动的情境中,体验科学方法传授、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管理,让学员有效吸收到企业管理知识,塑造出新的管理者思维模式,实现管理者核心职能定位,成为管理者带领团队的高手

经过三天来的培训,正如镀膜车间副主任王演习说到的:“这次培训太及时,太有必要了,及时为我充了电,补充了管理工作上的困惑和短板”。他的一席话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

三天的培训始终在有序活拨、欢快风趣、上下互动、动静结合、寓教于乐中进行,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也塑造了全新的学习理念和培训模式,受到学员们的青睐。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陕西省建材工业协会 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
地 址:西安市西七路420号 邮 编:710003 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信息中心 电 话:029-87294037 传真:029-87294037
网 址:http://www.sxjc.org.cn 邮箱:jiancaixiehui@163.com
CopyRight @ 2008-2019 :技术支持电话:029-87294942 陕ICP备08103283号-1
你是本站第位贵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