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市场分析 市场价格 政策法规 科技成果 行业标准 建材经济运行
协会概况 企业新闻 建材会讯 会员天地 职称评定 技术革新奖 专家库 技能鉴定 生活园地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新闻搜索
 
  本栏目新闻
携手共建固废产业链 
解决产能过剩新思路!依托现货
孔祥忠:理性看待水泥价格周期
新征程、新使命、新作为中玻(
人大代表海螺周金波:加快推进
2023年度全国油井水泥技术
水泥企业现状与数字化转型之路
稳增长预期下,2023年建材
稳增长预期下 20
“双碳”目标对煤炭保供要求更
国家统计局公报:2022年全
应急管理部:立即开展矿山重大
陕西建材科技富平公司散装水泥
陕西建材科技公司多措并举扎实
     新 闻 内 容

中材西安加速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郑旭欢 发布时间:2020/10/12 【字体:

   近日,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建设西安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材西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中材矿山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刘峰山出席会议,中材西安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张志旭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材西安总经理张亚文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材矿山近期工作要求,分析、总结了中材西安1月至8月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中材西安运行良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巡视工作、环保督察、生产、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

    刘峰山充分肯定了中材西安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兢兢业业,克服困难,未发生一起因公司原因影响业主生产的事件,真正践行了“诚信高效服务”的经营宗旨。同时他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攻坚克难,确保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完成;要继续努力,争取更多优质项目,要严抓安全环保,践行“两山”理论;要加强党建工作,按要求及时完成巡视整改各项工作,推动公司取得更高质量发展。

    张亚文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提出,要强化经营、推进区域布局;要严抓安全环保,确保管控到人;要推进“三精”管理,补齐短板;要转变工作作风,爱岗敬业;要强化执行力,提升公司良好形象。此外,他还号召全体员工要以企为家,心怀感恩,与企业同呼吸、共发展。

    张志旭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全体员工要增强责任意识,履行好岗位职责;要加快创新步伐,形成工作亮点;要深入了解业主需求,细化经营工作;要加强学习,推进智能矿山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环保工作;要开展好党建工作,落实巡视整改,踏踏实实推动办好公司的事,凝心聚力,讲好中材西安的故事。

    会议还对获得中材矿山科技奖项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邀请西安市委党校教授王雪婴讲授了《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中国建材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陕西省建材工业协会 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
地 址:西安市西七路420号 邮 编:710003 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信息中心 电 话:029-87294037 传真:029-87294037
网 址:http://www.sxjc.org.cn 邮箱:jiancaixiehui@163.com
CopyRight @ 2008-2019 :技术支持电话:029-87294942 陕ICP备08103283号-1
你是本站第位贵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