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市场分析 市场价格 政策法规 科技成果 行业标准 建材经济运行
协会概况 企业新闻 建材会讯 会员天地 职称评定 技术革新奖 专家库 技能鉴定 生活园地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新闻搜索
 
  本栏目新闻
携手共建固废产业链 
解决产能过剩新思路!依托现货
孔祥忠:理性看待水泥价格周期
新征程、新使命、新作为中玻(
人大代表海螺周金波:加快推进
2023年度全国油井水泥技术
水泥企业现状与数字化转型之路
稳增长预期下,2023年建材
稳增长预期下 20
“双碳”目标对煤炭保供要求更
国家统计局公报:2022年全
应急管理部:立即开展矿山重大
陕西建材科技富平公司散装水泥
陕西建材科技公司多措并举扎实
     新 闻 内 容

中玻(陕西)新技术有限公司400t/d汽车玻璃及功能玻璃生产线点火成功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王勃 发布时间:2021/6/21 【字体:

6月19日,中玻(陕西)新技术有限公司在一线窑头举行了400t/d汽车玻璃及功能玻璃生产线点火仪式,这标志着该生产线进入了烤窑阶段。

 

中玻(陕西)新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云龙致欢迎词,他介绍了中玻(陕西)新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本项目的建设历程,以及中建材、中玻控股对这片土地的执著期望和中国玻璃近年来在秦汉新城的规划愿景。

 

秦汉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许寿琨在点火仪式上讲话。他表示,作为地方政府,我深切地感受到了秦汉新城近几年的巨大变化,一批实实在在的重大项目,托起一座新兴的蒸蒸日上的特色城市;转型发展,也绘就和谱写了一曲经济社会的奋进之歌。一幅幅和谐、向上、文明的新画卷,正在秦汉新城徐徐展开。智慧秦汉、文明秦汉、高质量发展的秦汉,将为我们的工作与生活,提供一片绿色祥和的发展沃土。

 

中国玻璃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吕国致答谢辞。他表示,中玻陕西基地400t/d汽车玻璃及功能玻璃生产线建设决策,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建材、中玻控股在本区域发展的信心和动力。汽车玻璃、光伏玻璃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清洁能源之一,符合“十三五”规划的绿色发展理念,符合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思路,符合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可持续发展战略,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也预示中玻发展事业蒸蒸日上。

随后,公司总经理施云龙下达了点火指令,随着一声令下,火炬手用从黄帝陵接引来的圣火依次点燃了烤窑火管,这标志着400t/d汽车玻璃及功能玻璃生产线新一个窑期的开始,也预示着中玻控股战略发展计划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实现了高质量的转型;它的顺利点火代表着中玻陕西基地在西北地区汽车及功能玻璃产业发展的方向,响应了中国建材产业卓越创新的发展理念。它将扩大中国玻璃品牌辐射范围与影响力,成为西北地区玻璃行业一颗璀璨的明珠。

 

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党总支书记、名誉会长苗高社;陕西省经济联合会发展研究部长吴飞,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周伟;秦汉新城生态环境局局长胡广明,秦汉新城应急管理局局长冯荣军,秦汉新城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周军等出席仪式,与现场人员共同见证了点火仪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陕西省建材工业协会 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
地 址:西安市西七路420号 邮 编:710003 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信息中心 电 话:029-87294037 传真:029-87294037
网 址:http://www.sxjc.org.cn 邮箱:jiancaixiehui@163.com
CopyRight @ 2008-2019 :技术支持电话:029-87294942 陕ICP备08103283号-1
你是本站第位贵宾!